">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 媒体报道
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3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黔南州委黔南州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统筹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县领导石磊、李昌、罗林富、李政泉、林刚、王昌福、刘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的认识到虽然我县疫情防控形势稳定,但仍不能掉以轻心,在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两手都要抓,不能顾此失彼,力戒麻痹大意。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系列工作部署,加强和上级部门沟通对接,认真对照该《实施意见》提出的工作措施及目标,统筹兼顾,主动作为,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我县顺利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国家层面的战略性、制度性安排,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面对乡村振兴方方面面的工作要求,在具体的工作推进与落实上,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从体制机制创新上着力,以改革创新的思路,理清农业农村发展各种制约因素,积极谋划一批村庄整治、农业产业项目,向上争取资金投入,通过“三变”改革等手段激发农村各类要素的潜能和各类主体的活力,不断盘活农业农村资源资产。要持续推进农村产业革命,以适应市场需求为目标,积极培育壮大农业龙头企业和种养殖大户,抓实农业产业化发展,为农业农村发展注入新动能。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