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 媒体报道
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6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贵州省防汛救灾暨因灾致贫返贫帮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会议精神,通报明确生态环境保护类项目实施业主单位有关事宜。

县领导石磊、李昌、杨琴、罗林富、李政泉、林刚、王昌福、刘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坚决扛起防汛救灾重大政治责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灾情、险情发生时,领导干部要迅速行动,迎难而上,第一时间赶赴一线组织抢险救灾,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及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校安全工作的复杂性和特殊性,坚决贯彻好中央、省、州对学校安全工作的一系列要求和部署,确保我县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保障在校师生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县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要严格责任分工,强化督促检查,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好中央、省、州党委政府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