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 媒体报道
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9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土地例行督察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及《贵州省人民政府预备立法项目评估办法(试行)》等会议及文件精神。

县领导石磊、杨琴、罗林富、李政泉、林刚、王昌福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各镇(街道)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县关于耕地保护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耕地保护特别是基本农田保护,始终坚守耕地红线不能破,基本农田不能动的原则,制定方案,压实责任,持续发力强管控、抓落实,坚决遏制乱占耕地开发建房问题。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镇(街道)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坚持厉行勤俭节约,从严安排“三公”经费预算坚持“资金跟着项目走”的思路,预算安排做到同项目要素挂钩提高项目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准确性和细化程度确保预算一经批复下达,即可形成实际支出,即可形成实物工作量。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