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 媒体报道
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0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贯彻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实施办法>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通报龙里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情况。

县领导石磊、杨琴、罗林富、李政泉、林刚、王昌福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贵州省贯彻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实施办法》,切实发挥少数关键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加强《贵州省贯彻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实施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认真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各自行业领域内行政审批、行政处罚、行政许可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执法程序,做好依法行政。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大力开展普查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县普查办公室(县统计局)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资金保障和人员管理,认真按照中央、省、州有关工作要求抓好落实。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