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 媒体报道
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集中观看《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及《2020年贵州省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等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等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有关工作。

县领导石磊、杨琴、王启才、罗林富、李政泉、林刚、王昌福、田可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加强各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企业主体责任,严阵以待,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县财政局要发挥好职能,加强科学调度,强化政策法规的学习和宣传,做好预算单位有关人员培训,增强《条例》的普及率,进一步提升我县预算法治意识。同时,要严格执行《预算法》和《条例》有关规定,对与《条例》不一致的预算管理制度及时修订和清理,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