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 媒体报道
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黔南州人民政府和黔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公文形式与格式细则》,传达学习省、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暨全州高速公路“一路多方”交通安全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有关工作;听取龙里县2020年金融支持企业发展等工作情况汇报。

县领导石磊、杨琴、王启才、罗林富、李政泉、林刚、王昌福、田可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县直各部门、金融机构、监管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县金融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政府各部门、各大金融机构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金融工作精神,准确把握政策导向,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切实推动金融政策在我县落地。

会议要求:全县各镇(街道)、县各部门要根据州委“12351”梯次推进思路,严格按照《龙里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施方案》明确的目标任务和推进时序,不断完善措施,扎实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