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 媒体报道
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1年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上海市近期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做法,传达学习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有关工作;通报2020年第四季度政务信息情况。

县领导石磊、罗林富、李政泉、林刚、王昌福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2021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集中攻坚阶段,县政府各部门(单位)、各镇(街道)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州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对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消防、交通运输、城市建设、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和小型经营场所、劳动密集型场所等高风险场所的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监管,确保不发生较大安全事故,高质量完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紧绷防控之弦,认真学习上海市疫情防控中有效高效的风险筛查、专业细致的流调溯源、精准管控的分类分级、及时透明的舆情引导的方式方法,各部门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指导要专业,技术保障要充足。

会议要求:政务信息是展现我县各项工作的有效途径之一,县政府各部门(单位)、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针对上级约稿不仅要高效、高质、及时的撰写和上报,更要认真开展工作,提炼好的经验做法主动报送,切实展现我县良好经济发展形象。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