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 媒体报道
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1年3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贵州省人民调解条例》《贵州省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新型工业化大会、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等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有关工作。

县领导石磊、杨琴、罗林富、李政泉、王昌福、田可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贵州省人民调解条例》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全面依法治国重要举措,旨在规范和加强人民调解工作,有效预防、及时化解民间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县政府各部门(单位)、各镇(街道)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是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开展“减证便民”,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遵循。各部门(单位)、各镇(街道)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不断推进我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各镇(街道)要充分认识做好向上争资争项的重大意义,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扎实有效做好向上争资争项工作,不断增强发展后劲,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