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 媒体报道
冯异星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1年4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冯异星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及全省推进新型城镇化暨“强省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有关工作。

县领导石磊、杨琴、林刚、王昌福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审计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县政府重大安排部署,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促进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省推进新型城镇化暨“强省会”工作大会,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四化”建设、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谌贻琴书记、李炳军省长的重要讲话和李再勇常务副省长的总结讲话明确提出了全省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强省会”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主攻方向、推进路径和重点任务,为全省上下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强省会”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