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 媒体报道
冯异星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1年5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冯异星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炳军同志在黔南州委州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主要领导赴我州调研工作指示精神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有关工作。

县领导石磊、杨琴、罗林富、李政泉、王昌福、田可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李炳军省长4月7日到县调研新型工业化推进情况,给予龙里产业链招商工作充分肯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龙里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全县上下深受鼓舞和鞭策,为我们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特别提出“到十四五期末,龙里县要实现城镇化率达70%”工作要求,按照州委、州政府“短期靠存量做大,长期靠增量倍增”的思路,“跳起来摘桃子”的要求龙里县工业倍增指标调整为5年增加1.3倍,到2025年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740亿元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李炳军省长指示批示精神,梳理形成任务清单,深入研究和抓好贯彻落实。要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根据《中共龙里县委龙里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倍增行动奋力实现工业大突破的意见》的要求,要全力实施工业倍增行动,以突出抓产业集群提质突出抓龙头企业培育引进突出抓工业发展布局优化突出抓产业技改升级突出抓绿色制造体系构建5方面重点工作为指引,确保高效高质完成工业倍增目标。要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城镇化,主动融入“强省会”战略,强化与贵阳、贵安产业的配套和产业转移承接,努力实现与贵阳都市圈高质量协同融合发展。要强化督查考评抓落实,县直各有关部门要结合上级最新的考核要求,按照我县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安排,加大督查工作力度,加强督查工作创新,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以督查考核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重要指示批示及有关制度文件纳入学习内容,要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按照实事求是原则,要应统尽统,坚决杜绝统计造假,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