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 媒体报道
冯异星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1年77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冯异星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黔南州旅游产业化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全省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全州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业融合发展工作会会议精神等,听取龙里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域无垃圾示范县工作方案有关事宜汇报听取关于龙里县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实施方案(试行)有关事关于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有关事宜汇报,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县领导李政泉林刚田可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好省、州旅游产业化推进大会精神。要依托区位优势,全力打造“黔中旅游集散地、黔中城市会客厅”,力争在2022年底前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到2025年,人均旅游花费要达1800元以上。

会议强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属地主体责任、部门主管责任,精准做好任务安排、人员组织、宣传发动、疫苗调配、接种能力配置等工作,通过条块结合、齐抓共管,千方百计加快接种进度。同时,要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坚决守住疫情不反弹底线。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