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 媒体报道
冯异星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1年830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冯异星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省大数据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推进农业现代化暨特色优势产业发展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农业防灾减灾和秋粮生产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听取关于《龙里县农产品有机化培育工作方案(2021—2023 年)》相关事宜《龙里县在建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协调机制和拖欠预防机制》相关事宜关于启动S522龙里湾滩河至龙山公路(龙里至草原段)改扩建工程建设相关事宜汇报,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县领导县领刘乃云杨琴罗林富李政泉 田可峰郑周勤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其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持续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全面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抢抓大数据发展机遇,稳步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全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大数据安全工作为当前各单位的重要工作抓好落实二是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大数据安全工作合力。三是提升防护能力,建立长效安全保障机制。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治理欠薪,全力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一是严格落实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制度。各行业主管部门和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大监督力度,严格督促项目施工单位按时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确保农民工工作按时支付。二是全面落实农民工实名制。县住建、交通、水利等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项目管理力度,督促用工单位严格落实农民工实名制,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三是加强依法打击力度。县人社和公安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的打击整治力度,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