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满意在龙里 » 整脏治乱
龙里县开展综合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15日,龙里县开展综合农贸市场整脏治乱专项整治行动。倡导市民进入干净、整洁的农贸市场购物,共同打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整治行动区域东抵解放街,南抵环城路,西抵兴龙路,北抵正大街。
当天,副县长王明友参加了专项整治行动。龙里县公安消防大队、交警大队,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县民兵应急分队,县工商局等单位100余人对农贸市场区域进行了专项整治。
据悉,龙里县综合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时间为一个月,从3月15日至4月15日,每天从早上6点至下午6点。专行动期间,龙里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县工商局、县公局、县住建局、县公用事业管理局等单位将根据职能,抓好该域的综合管理。
龙里县综合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区域人口居住密集,人流量大,长期市场秩序混乱,占道经营、超店面经营,占道停车,脏乱差现象严重,影响了市场经营秩序和人民的生产生活秩序。(余廷刚)

副县长王明友在行动现场

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菜贩离开管制区域

菜贩们陆续进入综合市场

整治后的市场外不再有往日的拥堵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