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满意在龙里 » 整脏治乱
谷脚镇多措施推进“整脏治乱”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抓好“整脏治乱”工作,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满意的生产生活环境,谷脚镇镇采取四项措施强力推进“整脏治乱”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由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调整充实了“整脏治乱”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谷脚工业园区2012年“整脏治乱”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各村和镇直各工作部门的工作职责,将全镇“整脏治乱”工作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同时谷脚镇发出倡议并与居民签订责任书,确保人人关心、参与、支持“整脏治乱”工作。
二是深入宣传,营造氛围。组织召开整脏治乱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镇整脏治乱工作。通过采取进村入户、发放资料、制作宣传栏、悬挂标语、制作警示牌、广播宣传等形式大力进行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整脏治乱”氛围,调动了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性,达到了“整脏治乱”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的目的。
三是加大投入,夯实基础。基础设施是“整脏治乱”工作的硬件,镇党委镇政府把小城镇建设和改造作为推进该工作强有力的抓手,分步建设和改造我镇环卫基础设施。当前,已投资14000元改造了谷脚镇垃圾场及道路。下一步,该镇将成立环卫站,配备垃圾清运车,安装垃圾箱,修建垃圾池等逐步完善基基础设施建设。
四是突出重点,专项整治。近期,针对园区及210国道沿线村环境卫生突出问题,该镇出资10000元对园区及210国道沿线村垃圾进行清运,并对垃圾场垃圾进行填埋,环境卫生得到改善。针对乱停乱放、乱搭乱建行为,专门划定停车地点,制作标牌,规范车辆停放。针对乱搭乱建,该镇成功组织拆除乱搭乱建违章建筑10余起,并责令相关人员对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吴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