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龙里 » 工作资讯
湾滩河镇召开会议对“双提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及政法部门满意度,10月18日下午,湾滩河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会议,对“双提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镇政法委书记罗建华同志主持,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支书、主任、村警、全镇干部职工2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政法委书记罗建华同志传达了县会议精神,并对“双提升”工作进行了再次详细部署。

会议就做好“双提升”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认识。要根据上级的要求和安排,将此项工作作为我镇近期重点工作来抓;二要扎实推进工作,确保全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全面提升;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四是加强措施,着力解决群众诉求,切实做好各类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工作;五是加强督查。对各村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双提升”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