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龙里 » 工作资讯
谷脚镇召开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月17日,谷脚镇召开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会,对全镇“双提升”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镇上下一心,齐心协力,把双提升工作抓好、抓牢,提升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安全感、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的满意度,提升群众的的安全感,全力助推我县实现双提升的目标和全州实现“夺回安全感全州第一”的目标。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措施。一是各单位各部门、各村(社区)要加大对双提升工作的宣传力度;二是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各村(社区)等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抓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三是各窗口单位要做好群众服务工作,以优质的服务赢得群众的支持;四是做好座机电话的接听工作,接到省、州、县抽查电话时要如实正面的回答,并及时向县相关部门报告接听情况。

通过全镇的努力和实际行动,营造出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实现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双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