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龙里 » 工作资讯
湾滩河镇开展社会治安复杂场所治安环境“大整治”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辖区社会治安管理,有效遏制特种行业、娱乐场所等社会治安复杂场所治安、刑事案件及其他各类违法行为的发生,规范各行业场所的经营秩序,确保社会治安稳定,为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10月20日,湾滩河镇政法委牵头,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工商分局、镇教办等多家执法单位到街面上开展社会治安环境“大整治”活动。消除社会治安乱源,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大整治”行动,一是紧紧围绕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深入组织开展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依法从重从快打击“两抢一盗”侵财犯罪、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黑恶势力犯罪和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地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二是排查整治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三是排查化解信访领域突出问题。加强排查,强化源头治理,依法合理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引发的信访问题;四是对打架斗殴、非法信访、闹访、缠访以及散布虚假信息、谣言惑众,蛊惑人心影响安定团结的治安问题做到快查快结,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当地社会治安的满意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