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龙里 » 工作资讯
湾滩河镇开展“双提升大宣传”活动凝聚平安湾滩建设正能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湾滩河镇广泛开展“双提升大宣传”活动,通过场天摆摊设点、悬挂横幅宣传标语、发放手机宣传短信等形式,注重突出以“七个一”活动(建好一个平安建设宣传阵地;印发一份平安建设宣传单;设立一块平安建设宣传标牌;组织一台平安建设宣传车;上好一堂平安建设宣传课;发送一条平安建设宣传短信;建强一支平安建设宣传队伍)为载体,进一步扩大政法综治平安建设的宣传面,提高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激情和知晓率。同时,开展进村入户宣传活动。通过与人民群众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心与心促膝谈心,宣传平安创建知识,收集群众不满意的问题,收集违法犯罪线索,收集群众对政法部门及干警的意见和建议,列出“负面清单”,逐一整改,从而赢得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提高人民群众对政法综治干部工作的满意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