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龙里 » 工作资讯
省厅督导组到县公安局开展“五抓五促”教育活动专项督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月24日上午,省厅“五抓五促”教育活动督导组一行在省厅国保总队廖才智副总队长带领下到龙里县局开展“五抓五促”教育活动专项检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长杨浚,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天桥及国保大队负责人陪同。

督导汇报会上,杨浚书记代表龙里县局党委对省厅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结合“两学一做”、“三强三铁”学习教育活动,以促进队伍正规化、执法规范化、警务实战化建设为着力点,从全面贯彻落实、狠抓学习教育、深入查摆问题、注重整改质效、固化学习成果等方面向督导组具体汇报了龙里公安“五抓五促”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阶段成效。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督导组对县公安局“五抓五促”学习教育活动取得的阶段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完善意见。廖才智副总队点评指出,龙里县局党委对“五抓五促”学习教育高度重视,活动抓得早、安排实,措施手段多样有力,学习资料制作有亮点、有特色,同时,突出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切实将学习教育和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深化了队伍思想认识,提升了队伍工作纪律性、政治敏锐性,达到了以学促进、以学促干、以学促管的学习教育目的。下步,希望局党委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安保维稳工作,突出抓好重要事、重点人的全面管控,持续深入推进“五抓五促”专题学习教育,科学安排、统筹推进,不断推进公安工作及队伍建设取得更大的成效。

杨浚书记表示,龙里县局将以此次专项督导为契机,严格按照省厅党委“八组督导”清单内容,坚持问题导向,分门别类完善学习教育台帐和专题汇报片,坚决确保活动有条不紊、实效更加明显。同时,紧扣公安主业,创新方法、切实将学习教育活动全面对接、全面融入到“六中全会”、“双提升”、夏季严打整治及队伍管理等重点中心工作中,使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及业务工作成果更好地服务、推动公安工作全面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