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龙里 » 工作资讯
借他山之石攻玉 全面启动“百日攻坚战”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开拓视野,更新思想观念,查找差距,改进工作。龙里县人民法院于1021日、1024日组织40余名干警分别到都匀市开发区、都匀市人民法院、三都县人民法院考察学习,通过对都匀市开发区茶博园、毛尖小镇的项目建设、工期推进模式等情况和三都县人民法院、都匀市人民法院法庭基础建设、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考察学习。

该院院长高度重视学习情况,在学习结束第一时间里听取学习情况反馈,并组织相关人员总结提炼先进经验,并于1025日通过召开专题会、现场会等方式,将先进经验用以指导该院的各项工作,并形成“工作实绩”百日攻坚战的决议。

目前,该院制定了工作实绩“百日”攻占战工作方案,将各项工作进行责任分解,并组织实施,全院干警进入“百日攻坚”紧张战斗状态。

该院院长杨津要求全院干警要将都匀市开发区“抢晴天、战雨天、斗夜间”的顽强拼搏精神融入到法院各项工作中,结合各自职责,履行案件指标、审判管理、宣传报道、技术服务、队伍建设、项目建设、后勤保障等任务的“百日攻坚”,奋战100天,保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