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龙里 » 工作资讯
县司法局“三举措”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24日至27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为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县司法局“三举措”将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一、丰富学习载体,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在局党建文化走廊专设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展板,用数据解读全会公报,使得学习内容更为简洁明了、深入人心。此外,依托“数字司法”信息化平台建设,通过在龙里县公共法律服务公众办事APP(法律服务E点通)、职工QQ群以及龙里县司法行政内部管理APP(司法政务E事通)上传相关学习内容,方便干部职工随时随地查阅学习。

二、制定学习方案,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顺利闭幕后,县司法局及时制定《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方案》,明确了学习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以及措施方法。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会议精神的学习。

三、开展专题学习,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114日,县司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原原本本的学习,引导干部职工坚定党性原则,坚定理想信念。

学习过程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六中全会及县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