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龙里 » 工作资讯
州公安局特巡警支队金钟政委一行到龙里特巡警大队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2日上午,州局特巡警支队金钟政委一行到龙里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检查指导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杨浚、县局党委委员、特巡警大队大队长凌江陪同检查。

杨浚书记同金钟政委首先观摩了特巡大队新业务大楼建设情况及新配备的“剑齿虎”装甲车、水炮车、运兵车和防爆盾牌及“大宝剑”等警用武器装备,听取了大队现目前队伍管理、武器配备、日常训练、维稳处突等基本情况。

在交谈中,金钟政委对大队的整体建设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龙里县公安局的街面网格化巡逻防控、打击违法犯罪工作取得较好的防控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感谢县局党委和杨浚书记对特巡警大队的软硬件建设给予了人财物上的大力支持,使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形象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希望大队下步工作中:一是要结合“五抓五促”专项教育活动,以促进队伍正规化、执法规范化、警务实战化、基础信息化建设为出发点,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从警使命,为建设“平安龙里”保驾护航。二是结合冬季大练兵活动,狠抓队伍警务实战技能及体能训练,确保在应急处突、大型活动安保维稳、警卫任务、巡逻防控中拉得出、打得赢。三是结合“双提升”工作,积极配合各业务警种,全力推进“一号战役”追逃行动,扩大追逃战果,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有效提升广大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同时进一步查缺补漏,全力做好目标绩效考核冲刺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