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龙里 » 工作资讯
杨浚书记到消防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5日,龙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杨浚到龙里县消防大队调研指导工作,并亲切看望大队官兵。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昌柏,县消防大队大队长张航陪同调研。 

杨浚书记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营区环境、训练场地、器材装备、警营文化等库室设置,详细了解了部队正规化建设、队伍管理、火灾防控和灭火救援等工作,仔细询问了官兵学习、生活、训练以及执勤战备等情况,对消防大队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目前防火重要时期,杨浚书记强调:一是新领导班子要认清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增强消防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带好队伍做好表率,继续发扬消防部队团结一致的优良传统,打造一支高素质的龙里消防铁军,为龙里消防持续安全稳定做出更大贡献。二是认真贯彻2016年全省公安机关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盯最不放心的场所、最不放心的人群和最不放心的环节,加强监督检查,全力以赴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形势持续稳定。三是抓好执勤训练工作,做好“灭大火、打恶仗”的准备,并抓好高层建筑、危化品、重大危险源、物流仓储等重点场所的火灾防控,加强辖区情况“六熟悉”和作战演练,提高官兵灭火救援作战能力。四是抓好队伍管理教育,提高官兵良好作风,抓好平时训练和经常教育,坚持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提升部队管理教育水平,确保队伍安全稳定。五是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使消防宣传工作深入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触及每一个社会群体,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同时主动深入辖区、场所、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指导其不断完善安全管理机制与消防设施,确保辖区的绝对安全。

最后,消防大队大队长张航同志表示将认真按照杨浚书记的要求,切实统一好思想和行动,理清工作思路,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高的工作标准、最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各项工作,为龙里消防安全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