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龙里 » 工作资讯
县政法委等单位到谷脚镇开展治安问题相对突出乡镇整治摘牌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接到谷脚镇治安问题相对突出乡镇进行摘牌的请示后,龙里县政法委高度重视,11月9日,由县政法委牵头,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信访局和县综治办等单位组成检查组到谷脚镇对治安问题相对突出乡镇整治工作进行检查,组织召开由谷脚镇政法委书记,谷脚综治办、谷脚派出所和谷脚司法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的汇报会。

会上,镇政法委书记汇报了2016年以来谷脚镇社会治安总体形势和今年6月以来谷脚镇集中排查整治突出治安问题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认真查看了集中排查整治的工作方案、工作简报、工作总结等相关资料,询问了禁毒、社区矫正、人民调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以及打击“两抢一盗”、“扫黑除恶”、查禁“黄赌毒”等一系列专项行动的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检查组针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相应的建议,同时对谷脚镇开展的排查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谷脚镇继续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禁毒、社区矫正、维稳等各块工作,不断巩固整治成果,为谷脚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