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龙里 » 领导讲话
贵州“双百”名法学家法治宣讲会主持词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同志们:

为了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培育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推进依法治国与和谐社会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根据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委政法委、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司法厅、贵州省法学会关于组织2015年贵州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会活动的通知【黔法会字(2015)16号】要求,按照统一安排,今天在龙里举行专场宣讲会。在这里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贵州大学吴红宇教授到我县进行专场宣讲

参加和聆听宣讲的有全县政法系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80人。

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委各部委、直各局委办、直属事业单位、各群众团体,各民主党派,人大、政协各工作委员会科级干部,学校师生共    人。

    

下面,请吴红宇教授作宣讲

吴红宇教授是贵州大学...。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吴红宇教授作宣讲宣讲的题目是: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

……

刚才吴红宇教授社会管理创新的背景、以法治理念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的重点、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的当务之急要做好的三项工作,特别是对正确处理公权力与私权利的关系,建设有限政府;正确处理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建设服务型政府;建立人民群众利益诉求表达机制,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追求公平正义,发挥法律在矛盾纠纷处理中的主渠道作用;尊重和保障人权,着力构建和谐社会作了深刻阐述,讲得精辟、深刻、生动、精彩,宣讲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使我们耳目一新,增长见识,这对于我们深刻理解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创新社会管理,提高全政法机关、政法干警的执法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宣讲会结束后,各单位要召开会议,专门进行传达,认真组织讨论,深刻领会宣讲精髓,切实促进我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努力推进我依法治进程。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再次感谢吴红宇教授精彩的宣讲

宣讲会结束,散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