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龙里 » 领导讲话
县委书记刘华龙到县委政法委调研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19日上午,县委书记刘华龙到县委政法委调研。陪同调研的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光煜及县委办、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

刘华龙书记听取了县综治办、县维稳办、县防范办及政法委科室负责人当前工作和下一步打算的汇报。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黎彤就全县政法综治维稳防范等工作开展情况向刘华龙书记作了汇报。

刘华龙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龙里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校园周边秩序整治、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留守儿童的管理、特殊群体的精准扶贫等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刘华龙书记强调:政法工作要将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在萌芽状态,避免小矛盾酿成大后果。政法干部要用心去面对服务管理对象,充分利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对信访群众和特殊群体认真疏导,对确有困难的,要给予足够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阳光和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