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龙里 » 领导讲话
倾听企业困难 做企业沟通的桥梁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6月30日下午,县委政法委书记黎彤、龙里法院院长杨津、副院长罗华、杨建中、法官代表及挂帮企业科之杰代表张秉旺、丁慧德等人在龙里法院五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会议由政法委书记黎彤主持。

    会上,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实际,围绕帮扶单位如何进一步转变作风、加强协调服务、提高工作效率、解决企业难题、服务企业发展等话题踊跃发言,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与会企业代表的发言后,政法委书记黎彤强调,要高度重视并认真梳理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要即知即改,能马上整改的,各帮扶单位要进一步转变和改进调研方式,深入企业,了解实情,解决难题。挂帮单位领导干部要要切实增强服务企业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难题。

     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津在会上表示,慎重把握审判执行尺度,给企业创业、投资、发展以最大的支持,从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保障产业和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打造民生审判工程、服务社会信用环境建设、保障改革创新、服务开放型经济发展等方面着手,以最有效的司法政策,最好的服务举措,最及时的法律意见,为企业解困,为党委政府分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