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民防空
人防工程信息化创新管理论坛在合肥举办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   近日,安徽省人防办与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在合肥联合举办“人防工程信息化创新管理论坛”。国家人防办,13省市区和26个国家人防重点城市人防主管部门,清华大学等有关科研机构应邀参加。与会代表围绕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在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中的应用展开研讨交流,现地观摩了现代信息技术在城市安全管理上的运用。通过研讨大家形成三点共识;一是建立人防工程大数据获取人防工程海量数据,深度融合地理信息和物联网技术,真正解决战时人民防空人往哪里“走”,百姓往哪里“藏”的问题;二是利用建筑信息模型等技术建立人防工程建设和运维监管体系,提升智能化、精细化、网络化管理水平,在服务社会惠及百姓生活中,确保人防工程的安全使用;三是循序渐进,加大人防工程信息系统的使用,在使用中发现问题、不断加以完善。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