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民防空
贵州省人防办开展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523日,贵州省人防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作出专门部署。开展该项整治活动旨在唤起党员干部的革命斗志,点燃干事激情,让干部干事创业回归初心本源,让干部有干的样子。重点在5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思想教育引领,筑牢理想信念激发担当作为。要求各处室、事业单位要把学习作为第一任务,坚持思想引领,针对不担当不作为的突出问题,注重从思想根源查找原因,首先解决理想信念问题,进一步筑牢信念之基,集聚磅礴之力。二是层层压实责任,锁紧责任链条推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明确各级责任,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传导压力和动力,做到人人头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有担子。三是净化政治生态,营造良好环境促进担当作为。在选人用人上,以对党忠诚选忠诚于党的人,以事业为上选担当干事的人,以扎实的作风选作风扎实的人,以负责的态度选敢于负责的人。四是建立长效机制,依靠制度建设保障担当作为。建立干部担当作为的保障机制,确保集中整治不是一阵风,不走过场,通过认真贯彻执行各项制度,让制度长上牙齿,形成不按制度办事,就按制度办人的态势,让不担当不作为的行为无处遁形。五是提升能力素质,锻造过硬本领保障担当作为。大兴作战问题研究之风,聚焦世界新军事革命的发展趋势,着眼国家安全需求对人防、交通战备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战略谋划能力,使各项工作更加贴近实战需要,符合发展要求,真正使各级干部都成长为挑重担、担大任的硬肩膀、铁肩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