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城市创建
龙里县三措施加强“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宣传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是正面宣传,示范引领。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等媒体,多渠道多形式地宣传四在农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充分挖掘新典型,不断总结实践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提炼,认真借鉴推广,树立良好新形象,以真实的人物和生动的事例来教育广大干部群众,使他们识大体、顾大局,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全县“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二是媒体参与,效应推动。充分发挥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的宣传报道作用,准确、及时、全面报道“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创建以来农村发生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面貌。广泛宣传报道农民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积极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充分调动农民自发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是转变观念,激发热情。积极引导群众转变观念,激发群众参与创建热情,扭转农民建房建了拆、拆了建的怪圈,变多次建房为一次建房,变“要他参加”为“他要参加”,使县委、县政府的良好愿望真正成为农民群众的自觉行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