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城市创建
龙里县开展法律知识进校园建平安校园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制安全意识,让法制走进校园,创建和谐校园,学会利用法律知识进行自我保护,自觉遵纪守法,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合格小学生。县妇联在“三八维权周”期间,联合县维稳办、县禁毒大队、县交警大队到县城第四小学开展了一次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城关四小全体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全体同学参观交通安全知识和禁毒知识展示牌后,组织了高年级的学生参加法律法规知识讲座。县禁毒办工作员围绕发生在现代青少年身边的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的学生讲述了毒品的危害,青少年犯罪行为对社会及家人带来的危害,他还深入浅出的把法制知识贯穿到案例中给大家讲解,清晰易懂。随后,县交警大队就交通安全法规,通过以案说法、现场提问的方式,与四小同学们进行交通安全知识交流。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发放“学生饮水安全知识读本”500余、《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口腔保健知识》、《儿童保护视力健康知识》、《禁毒明白卡》、《反邪教知识宣传》等宣传资料2000份,通过宣传让同学们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依法自我保护的能力、抵御社会不良影响和预防违法犯罪的能力,遵纪守法,努力学习,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