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城市创建
创建省级文明城镇 建设美丽幸福醒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省文明委到醒狮镇开展省级文明村(镇)申报创建复核工作,实地参观了醒狮镇道德讲堂、小城镇建设、大岩根雕、大岩“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等建设情况,随后听取了该镇创建省级文明村镇的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申报资料。省文明委复核组一行对醒狮镇争创省级文明村(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近年来,醒狮镇以创建省级文明村(镇)为目标,抢抓全省100个示范小城镇建设之一的历史机遇,全力抓好全镇中心工作的开展、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城乡居民文明素质的提升:狠抓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推动了干部作风的大转变,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正能量;借“示范小城镇建设”发展之机,进一步完善了道路、交通、医疗、教育等公共服务设施,镇容镇貌明显改观;深化“美丽乡村”创建,着力打造富在农家增收入、学在农家长智慧、乐在农家爽精神、美在农家展新貌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加强和改善社会管理,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突出城镇环境管理,不断提升城镇文明品位,全面有序地推进了省级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陈秋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