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城市创建
省“多彩贵州文明行动”检查组到龙里检查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23日,省“多彩贵州文明行动”领导小组办工作室负责人张雷率交叉检查工作组到龙里进行“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工作检查。


  州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朱露,县委副书记吴应忠,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汪永丽,县政府副县长肖红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莲花大道,金龙西路莱茵堡小区,神奇建筑工地,兴龙广场和三角花园公厕,凯全农贸市场,思源小区和金龙路。详细了解了龙里县城乡结合部、居民生活区、建筑工地、公厕、安置小区、背街小巷和沿街商铺门前三包等环境整治情况。随后,检查组来到县文明办查看了龙里县“多彩贵州文明行动”相关材料。


  通过实地检查考核和查阅资料,检查组对我县开展“多彩贵州文明行动”中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龙里县在“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工作中,领导重视、保障有力,完善机制、落实责任,重点突出、成效明显。检查组同时指出我县在“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建议。


  据悉,2015年,龙里县“多彩贵州文明行动”以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围绕“德行龙里·一路有礼”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小康达标创建为契机,通过常态化工作、完善功能配套、加大城乡基础设施投入、提升城乡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品位和市民满意度。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龙毅 袁红云)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