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城市创建
整脏治乱树形象 观摩沿线造氛围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6月19日,县委书记刘华龙一行对全省第二次项目观摩会沿线及企业周边环境进行调研,要求要加大力度清理观摩会沿线及企业周边环境脏乱情况,为项目观摩会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县领导吴应忠、汪永丽、王泽勇、犹永凯、谢明元、陈光煜、魏明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据了解,全省第二次项目观摩会龙里观摩点分别是华润雪花啤酒(黔南)有限公司、中铁国际生态城云栖谷双龙风情小镇、贵州龙里快递物流园、龙里县服务业集聚平台建设中心(大数据)及双龙农副产品批发市场。 
  每到一个地方,刘华龙都会仔细察看周边的环境卫生、宣传展板、广告内容及路旁绿化等工作。 
  在观摩会沿线县人民医院门口,当看到文化墙宣传栏时,刘华龙对县医院负责人说,医院的文化墙一定要突出展现县医院的文化、实力和医生队伍的精神面貌,同时结合“德行龙里”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华润雪花啤酒(黔南)有限公司,刘华龙对该公司负责人说:“观摩会是我们共同的大事,要把最好的产品、最优的环境向客人展现出来,我们现在是一家人,做得好一荣俱荣,做不好一损俱损。希望企业要高度重视,营造好企业内部环境,力争在观摩会上展现龙里企业新形象。” 
  刘华龙一行沿着观摩会路线查找沿线存在的问题。刘华龙指出,此次观摩会对龙里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展现社会经济发展成果和提高知名度的好机会,要千方百计抓好观摩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抢抓各观摩点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大对全县企业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力度,合理设置宣传展板、宣传标语等,营造良好氛围。 
  刘华龙强调,项目观摩会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非常关键,县相关部门要尽快解决查找出来的问题,完善观摩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观摩会顺利召开。(龙毅 宋学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