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卫生城市创建
旧颜换新貌 “创卫”展新姿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8月25日,记者走进龙里县城区新场坝、老场坝,看见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有的清除着排污沟中的淤泥,有的正在破除原来破损的盖板,还有的正在安装雨篦子。
  
  这是冠山街道正在组织工程队为背街小巷、小区院落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改造。据悉,为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深入开展“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龙里”工作,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冠山街道主动担当,成为了背街小巷、小区院落的美容师。
  
  从7月23日开始动工,龙里县城内的冠山社区、城南社区、西门社区背街小巷、小区院落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完成,收尾工作正在进行中。接下来,光明社区、西城社区、水桥社区、龙坪社区、大冲社区将按改造计划逐步推进施工。
  
  下一步,冠山街道将继续抓好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和基础设施推进工作,并联合相关单位对完成改造的背街小巷、小区院落进行严格监督和管理,防止整治效果“雨过地表湿”,彻底拨出脏乱差的“祸根”。(刘梅蓉 吴双银)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