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常识宣传
为全面营造春节前良好消防安全环境,提高全县群众消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营造春节前良好消防安全环境,提高全县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业务素质,近期,龙里大队发动全县派出所开展春节前“三维一体”消防安全工作,实现春节前消防工作全覆盖。
    一是发动全县派出所专兼职消防民警加大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力度,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及时督促落实隐患消除和整改。二是检查过程中,向检查对象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引导关注“龙里消防”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全面强化检查对象的消防安全意识。特别是连片村寨较多的辖区专兼职消防民警,挨家挨户进户宣传,时刻为村民们做好消防安全提示。三是在全县范围内醒目部位广泛张贴由贵州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和贵州省应急管理厅联合制发的《冬季用火用电安全防范公告》,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工作氛围。
    通过全面发动全县“五镇一办”各派出所及中心警务室专兼职消防民警,广泛开展“三维一体”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了春节前“五镇一办”群众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全县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创造了有利条件。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