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常识宣传
龙里大队多措施并举 全面营造春节前消防宣传氛围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发动社会面各种资源开展社会消防宣传,营造春节期间社会消防宣传氛围,提升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常识知晓率,近日,龙里大队多措施开展春节前消防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多种措施齐宣传:一是联合龙里团县委发动全县志愿者开展消防宣传(发送宣传资料、讲课消防知识、引导关注“龙里消防“微信公众号);二是发送春节前消防温馨提示短信。大队通过移动短信平台发送消防知识、防火等消防安全警示提醒,让更多群众时刻不忘消防安全事宜;三是推送春节前消防温馨提示专题微信公众号。大队每日更新实时新闻内容,让群众及时了解更多消防安全知识;四是发动全县重点单位,自主开展员工的消防培训、演练活动,拉动不同工作领域,不同行业部门,同步进行消防宣传活动;五是利用楼宇大屏幕、LED显示区,播放火灾案例警示片和消防安全提示语,使活动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六是组织辖区派出所开展农村、社会宣传活动,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醒村民冬季用火、用电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声势浩大,让辖区群众在春节前集体学习一次消防安全知识,感受一次消防安全氛围,让消防安全深入辖区每位群众的心中,让消防安全行动起来,切实做到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