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常识宣传
龙里大队“三项措施” 全面营造元宵节期间消防宣传氛围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深化“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消防宣传工作进程,营造全县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龙里大队“多措并举”,开展元宵节期间消防宣传工作。
    一、积极推动、全面延伸 元宵节期间,大队积极动员全县各镇(街道办)派出所及中心警务室的专兼职消防民警,利用“检查+宣传”的工作模式开展消防宣传工作。检查过程中通过向群众讲解消防知识、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广泛关注“龙里消防”官方微信公众号,全县延伸消防宣传触角。
    二、突出重点、全面铺开 元宵节期间,大队重点针对全县各类场所开展消防宣传提示工作,在网吧、KTV、影院等公众聚集场所广泛投放消防“元宵节消防安全三提示”,在室外楼宇循环播放火灾案例警示片。在酒店等场所,利用LED显示屏循环播送消防安全提示语。
    三、两个平台、全面渗透 元宵节前,大队利用“两个平台”,向社会群众推送“消防安全温馨提示”。一是利用贵州省移动公司平台,向全县群众发送元宵节期间消防安全提示手机短信信息;二是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安全温馨提示专栏。利用节日的问候,重点针对元宵节的各类火灾事故风险特点进行了安全提醒,确保群众朋友们节假日期间时刻绷紧消防安全意识这根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