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常识宣传
龙里大队督促辖区派出所开展“两会”期间专项检查行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刻吸取火灾案例事故教训,近期,龙里大队对辖区开展联合检查专项行动,同时组织辖区派出所开展各乡镇专项排查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组织辖区派出所民警针对沿街铺面、夜间烧烤店、酒吧、餐馆、旅店等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一是检查组到场后逐一张贴“消防提示贴纸”,引导群众扫描关注消防官方微信公众号,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二是检查组重点针对负责人和员工是否学习过消防相关知识;场所是否按要求配备消防设施,且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燃气线路是否规范设置;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场所装修材料燃烧性能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是否存在违规增设夹层或夹层使用木板等地耐火等级材料搭建,且违规住人以及其他消防安全职责落实情况。三是针对存在消防违法行为的,提供最优整改措施,督促限期整改,实现火灾隐患清零。
    通过此次行动,对辖区火灾隐患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强化了消防安全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发现隐患36处,整改隐患36处。为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重要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