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常识宣传
龙里大队督促辖区派出所开展火灾隐患排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减少火灾隐患,避免辖区内群众因用火用电不当造成火灾事故和人员伤亡,近日,大队组织各派出所进村入户开展农村火灾隐患排查行动。
    排查过程中,辖区派出所民警针对各村寨、社区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消防基础设施运行维护情况、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农村用火用电进行认真严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督促相关负责人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同时还积极开展宣传消防,向村民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醒村民用火、用电注意事项,并要求村民:一是线路老化要及时更换电线,严防老化电线负荷过重引发火灾;二是杜绝一切野外用火,防止引发森林火灾;三是柴草等易燃物堆放要远距离住房周围或进行隔离;四是在家中使用炭火取暖时必须要留有通风口,严防一氧化碳中毒;五是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的,要落实好监护措施。
    通过此次行动,对辖区火灾隐患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强化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对排查出来的隐患明确专人负责跟踪督促整改,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