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常识宣传
龙里大队积极开展“局长进大厅”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县政务服务中心“局长进大厅”工作的安排部署,近日,龙里大队孙朝国参谋走进龙里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三楼消防窗口,“面对面”地接待群众,零距离了解群众需求,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收集群众对消防窗口的办事效率、业务能力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自2019年4月3日起,按照住建部、应急部《关于做好移交承接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的通知》和上级通知要求,消防窗口已不再受理、办理消防设计审核、消防验收、及备案抽查,但过度阶段相关配套制度、规定缺乏,执行时还存在一些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孙朝国参谋耐心细致的为办事群众讲解相关政策要求,对于没有明确规定的,认真做好了登记记录,并告知群众一旦有最新消息第一时间通知他们。他的热情服务,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他要求,在这种特殊时期,窗口工作人员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