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常识宣传
龙里中队指导双龙企业专职队建设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专职队伍建设,充实消防应急救援力量,真正提高企业专职队预防、扑救火灾和社会救援能力,保护救援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公共财产安全。4月22日,龙里中队深入双龙企业专职队指导工作。
    活动中,中队干部首先听取双龙企业专职队负责人对队伍建设情况、装备配置情况,以及人员在位情况等内容进行详细的汇报。同时,实地查看了营房和各库室,检查检验装备器材,车辆管理、内务设置、执勤战备和业务训练等工作情况。随后,就进一步规范队伍建设和库室建设,中队提出具体行之有效的建议和意见:一是专职队要积极向大中队“取经”,加强业务训练,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努力提高综合能力和素质;二是要结合专职队建设标准,因地制宜,立足实际推进软硬件建设,展现双龙企业专职队伍建设的特色;三是强化后勤保障,真正建设成专业化、职业化救援队伍,为辖区经济社会的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专职队负责人表示一定以实事求是的态度、顽强拼搏的作风、英勇顽强的精神,努力推动专职队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树立新形象,努力建设实战能力强,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救援队伍,确实履行好赋予专职队伍的职责和使命,为建设幸福新龙里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