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常识宣传
龙里中队到谷脚镇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加强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稳定。4月22日龙里中队到龙里县谷脚镇政府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宣传。
    活动中,消防宣传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辖区群众讲解火灾预防常识、一些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火场逃生自救常识与技能、正确报警方法、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方面知识;随后,消防宣传员组织了一次实地小演练,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操作规程,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组织在场的群众体验一次灭火器的使用,加深印象,提高宣传效果。
    通过了此次的宣传工作,切实的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消防安全意识的火灾逃生自救能力,为今后辖区的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