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常识宣传
龙里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演练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期间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做好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工作,近日,龙里大队联合县多部门在开展综合应急联合实战应急演练。多部门、企业消防安全负责人和管理人参与活动开展。
    活动在龙里县龙溪大道朵花大桥工程施工现场安全体验区开展演练,模拟施工现场有人坠楼,单位员工发现险情后,迅速拨打119报警。龙里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该单位处置,经过消防官兵紧急救援险情成功排除。随后,大队战士结合实际向大家讲解了如何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逃生,如何使用灭火器和消火栓,并邀请现场人员参与实操,使参加演练人员亲身感受到火灾现场控防的重要性,掌握了灭火的技巧,学习了消防知识。此次消防应急演练经过周密部署,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让每一位参加的人都要掌握基本的逃生、灭火技能,以便在危急时刻能够及时疏散受困人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整个演习过程中,大家组织井然有序、协调一致、配合默契,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演练由黔南州住建局、龙里县安全生产委员会、龙里县应急管理局、龙里县住建局主办,贵州贵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龙里鸡场至朵花道路工程项目承办,龙里县消防大队、龙里县人民医院协办。通过此次演练,使大家更深刻、更全面、更直观地学习到了消防知识,使安全生产月工作稳步推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