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常识宣传
龙里大队开展系列宣传工作 全方位普及消防知识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群众对火灾事故的处置能力,近期,龙里大队全面营造“安全生产月”消防宣传氛围,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为达到全民消防的宣传效果,大队有效的针对不同人群开展不同活动,对辖区行业部门、物流园区、工业园区、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场所、房开(物业)、景区、学校、养老机构、高层建筑:一是组织各单位(场所)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二是张贴“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系列挂图、贵州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社会单位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治理标准的通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关于人员密集场所防范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的通告海报组织员工学习;三是要求制作“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公示牌挂置于醒目位置;四是开拓宣传平台,成功加入了辖区出租车LED屏、公交车身、楼宇广告、户外视频、LED屏幕进行多方面消防宣传工作,五是每周开展专项检查同时开展监督员周宣传工作。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真正做到消防安全入万家,提到消防人人夸,丰富了消防知识普及的内容,让群众把消防安全注入到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主动的去关注消防、学习消防、了解消防,为辖区提花更好的安全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