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常识宣传
龙里大队开展物流园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全面消除火灾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龙里大队深入物流园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同时开展每周宣传工作。
    检查中,大队监督员着重对物流园区内的消防设施配备、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配备齐全、完整,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临边有无室外消火栓,是否制定灭火应急疏散预案,园区内部用火、用电、用油、用气是否符合要求、员工“四个能力”建设、各项防火安全责任是否落在实处, 园区周边的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防火监督员当场向企业负责人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并要求责任人要时刻牢记消防安全意识,叮嘱企业管理人要汲取物流园区火灾事故的教训,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抓好本企业的消防工作,消除侥幸心理,加强园区防火意识,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维护辖区内物流园区经营秩序,消除了物流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物流园区管理人及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能力,为辖区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