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小康龙里
谷脚镇“一事一议”项目全部通过县级验收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8月24日,笔者获悉,县财政局综改办、县水务局专家近日到谷脚镇谷冰村进行“一事一议”最后一个项目即谷冰村车行桥、人行桥的验收,当日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截至目前,谷脚镇2015年实施的“一事一议”12个项目已全部通过了县级验收。项目共涉及4个行政村,奖补资金共172万元。其中村组硬化道路5条,长4970米,太阳能路灯70盏,文化广场1个,车行桥和人行桥各1座,人蓄饮水池2口。
  全部12个项目中,哨堡村、谷定村、岩后村通组路硬化4个项目,共长4362米,涉及财政奖补资金119.81万元,该项目于6月份完工,6月25日顺利通过该镇验收,7月5日全部通过县级的验收。其余8个项目已于8月初全部完工,并已顺利通过镇、县两级验收。(周昌平)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