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小康龙里
县扶贫局三措并举抓实小康创建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9月18日,笔者从县扶贫局获悉,县扶贫局三措并举抓实小康创建工作。
  在小康创建工作中,县扶贫局通过项目扶持、座谈走访、干部驻村等措施扎实开展小康创建工作。
  项目扶持夯实小康创建基础。围绕产业规划和各镇(街道)实际,重点在蔬菜、刺梨、花卉、竹鼠、野兔等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上加强项目扶持。年初以来,共落实项目资金2899万元,项目涉及六镇(街道)75个村,正在实施项目58个。通过项目扶持,为开展小康创建打下坚持基础。
  座谈走访宣传小康创建知识。结合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干部职工积极深入项目实施村组开展走访座谈活动,将小康创建的相关知识向贫困群众宣传讲解,共走访群众50余人次,与村组干部群众座谈6次。通过走访座谈进行宣传,让贫困群众了解小康建设的目的和意义,激发他们主动参与到小康创建活动中来。
  干部驻村助推小康创建步伐。选派一名农村工作经验丰富、能吃苦、作风正的同志到冠山街道办事处大新村开展驻村工作,并围绕花卉种植、竹鼠养殖和道路硬化等协调落实项目3个,解决项目资金180万元。通过争取项目和资金,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助推小康创建工作的开展。(陈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