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小康龙里
生态移民政策好 群众高兴把房选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9月17日上午,冠山街道办事处门前熙熙攘攘,来自街道12个村的移民搬迁户,他们正集中等待街道工作人员统一引导前往县扶贫生态移民搬迁户选房现场。
  为保证此次选房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抽签方式采取纸签盲抓法。此次抽房有两个步骤,第一步是先抽顺序号,用来确定抽房的先后顺序,第二步是按照第一轮抽到的顺序号来抽签确定房号,并由龙里县司法局对抽到的房号进行公证后生效。最后,在会场指定的区域签订《抽签订房确认书》。
  近年来,冠山街道为了解决硝兴、永合、新安、凤凰等偏远村组的群众住房难、出行难等问题,积极引导动员群众,实施生态移民搬迁。
  “我在农村住了大半辈子,没想到临老还能让我们这些农民在城里买上房,加上有了国家政策的支持和补助,减轻了我们购房的压力,刚刚抽取房号看了房,条件很不错,感谢国家和政府让我们享受这样的好政策。”来自凤凰村的陈开武这么告诉我们。
  据悉,此次扶贫生态移民选房工作,冠山街道办事处辖区选成的房源共93套。 (刘荣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