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小康龙里
县财政局到谷冰村开展计生三结合帮扶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还是党的计划生育政策好,遇到困难,政府总是想着我们,我们一定带头宣传好计划生育政策!”在财政局与谷冰村计生户座谈会上,一位计生户非常激动地的对县财政局干部们说出了肺腑之言。
  9月30日,笔者获悉近日县财政局到谷脚镇谷冰村开展计生三结合帮扶活动,慰问了该村15户生活困难、子女在上学的计生户,向每户群众户送去慰问金1000元,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
  在座谈会上,县财政局了解计生三结合帮扶户具体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响应和执行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在搞好生产、生活、生育的同时,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国家的人口建设做出贡献。
  据悉,谷冰村是一个省级一类贫困村,作为县财政局的帮扶村,在将近两年的帮扶工作中,县财政局已经向上级部门协调资金80多万元,为谷冰村建设小康桥、小康水、小康路、太阳能路灯村庄亮化、冷水养鱼养殖基地等一批民生、产业项目,同时还为该村发展特色产业发展做出近、远期规划,有力的促进了该村经济社会的发展。 (王维德)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